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到Pulau Aur潜水去呗~ (Part 2)

这简简单单的diving resort,只有一间吃饭的大厅和几间设备超简单的房间。这里没有华丽的check-in lobby,可是当我们5am到达的时候,我们比较在意可以顺利快速的拿到房间钥匙,可以立刻去房间休息。这里没有游泳池,可是大海就在门前。这里没有健身房,可是当我们在一天内做了三个dives后,我们不会再想做别的运动。这里没有spa,可是如果要做脚底按摩的话,是可以赤脚走到岸边去踩一踩那些珊瑚石的。
 

 

 

 

 

 
既然是潜水假期,所有的“观光景点”当然都在海里咯~ 可惜我只有老妈的那架傻瓜FX-38,没办法拍摄海底美丽绝伦的世界。Pulau Aur这里的海水超清晰的,有高达20m的可见度!在12m深的海底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鲜红色的扇珊瑚,白色又带有好多鲜红色触角的海参,鲜黄色的海马!我们看到了手掌般大小的Nemo在大珊瑚中穿梭和好多鲜蓝色的Dori到处游荡,我们甚至还遇到了一只小海龟咧!
 
最最让人兴奋的就是第三个dive了!我们在Pulau Lang沿着绳子往下潜的时候,周围竟然有一大群的好多好多的鱼360度的围着我们游,就好像我们置身在一个超大的鱼群龙卷风一样!那种感动是我从来没有过的!如果你没来过Pulau Aur潜水,一定要来哦!如果你不会潜水,一定要学哦!
 

1 comment:

  1. It looks like a great short getaway destination, especially for now.

    I'd like to invite you to join a contest "Win the World's First Transparent Phone" @ Travelerfolio.com, in conjunction with LG. Pls drop by to find out more.

    http://travelerfolio.com/win-lg-gd900-crystal-phone-contest/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