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, 2006

One week in Shanghai #01

Shanghai Beijing Duck
刚到上海, 才刚check-in, 就被热情的上海同学拉去吃大餐!哈~ 据说这间北京填鸭专卖店还不是乱盖的, 有许多老外都慕名而来哦!

吃了一肚子的冷菜后(是前菜的那种冷, 不是煮了后放一边的那种冷), 切鸭师傅终于推了一桌鸭出现了. 哇~ 看过新加坡酒楼的那些廋身后的號称北京烤鸭, 看到正宗的中国北京填鸭时, 还真有点不认得它... 那只鸭好鼓好肥噢!
Shanghai Beijing Duck

切鸭师傅切啊切之后, 就把还在冒烟的鸭皮摆在盘上, 让侍应生端上来. 一口咬下去, 妈啊~ 肥的咧! 烫的咧! 皮脆的咧! 太过份了! 这样子我回到新加坡后要怎麽吃那些廋身烤鸭啊?!

还没完哦... 为了让这顿饭更, 最后竟然还来了一盘Q版的小小鸭子当甜品!
Shanghai Beijing Duc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