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算一算这回吃了多少种印度面包!

在新加坡最常吃到的印度面包是roti prata,chapati和naan。但印度的面包种类其实好多好多咧!虽然北部吃面包南部吃饭,但在Hyderabad也照样可以找到好多种印度面包!不管是早午晚餐,面包们还是阴魂不散的跟着我!

Mixture of Indian breads for breakfast

左边白色的是唯一蒸的,有点像忘了加糖的白糖糕。圆圆好像donut的那个在我们家的pasar malam也有卖哦!右边那个就有点像没味道又比较硬的咸煎饼。而那些椰子、青菜、番茄酱都是用来沾面包吃的咯!

Mixture of Indian breads for breakfast

中间那坨好像是米粉吧?香料的味道是有啦,不过却还是淡而无味,可能需要沾咖喱吃。右边那个叫paratha的好像我们家的prata,应该就是同一个面包了!

Western bread and naan to go with mushroom soup

晚上没什么胃口吃晚餐时,叫一份英印综合面包配蘑菇汤也不错哦!

Crispy Indian crackers

在酒店的餐馆里,一坐下来侍应生就端上一盆脆脆的印度chips,还是没什么味道,却蛮好咬的啦!

Big crispy Indian crack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