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白酱出走 – 去杜拜看有钱人之好大的Dubai Mall鱼缸

White-chan Krispy Kreme

吃不起酒店的富贵自助早餐,还好有 Krispy Kreme!

White-chan Dubai MRT station

White-chan souk MRT station

为什么巴刹旁的地铁站要搞到好像在沙漠中那个样子咧?不过还蛮有特色的啦!

White-chan tourists in the gold souk

White-chan gold souk

在Gold Souk中最金光闪亮的这间金店前,一大群中国旅客在外头咔嚓咔嚓的拍照!有的还摆pose 咧!店家没跑出来赶人还真是神奇!

White-chan boat ride across creek

在Creek那边过海只要AED1,也就是新币3毛半,超便宜的说!只是船边是完全没围起来,我们又没穿救生衣,如果不小心翻船的话还真的很大条...

White-chan wind tower

古人的智慧真的不可小看啊!我们到底是吃了什么,变得越来越笨的?

White-chan Dubai Mall aquarium

这个号称全杜拜最大的商场 Dubai Mall很不简单。外头有最大的音乐喷水池,里头有最大的鱼缸,真的是豪到~

White-chan honey cak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