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白酱出走 - 去杜拜看有钱人之阳台看到Palm

White-chan eats Emirates airplane food

回程吃的那客所谓 Nasi Lemak更加三条线咯!

White-chan Amwaj Rotana Jumeirah Beach Hotel

White-Chan Amwaj Rotana Jumeirah Beach Hotel

Amwaj Rotana Jumeirah Beach Hotel 服务够好,房间够大,阳台还可以看到 The Palm 上的 Atlantis,只是交通就没那么方便了。不过走大约10分钟到大路还是可以搭到地铁啦!

White-chan on Dubai MRT

White-chan on Dubai MRT

他们的地铁已经不是很长,还要分First Class和Second Class!不过就算这样,地铁还是不会挤!可能太有钱的都坐私家车,太穷的坐不起地铁吧?

White-chan Lebanese hummus

White-chan Lebanese

杜拜有好多不错的黎巴嫩餐厅,他们的烤肉都很不错吃,尤其羊肉更没有羊骚味!只是桌上那一大盘没切的蔬菜还真的有点让我们三条线!尤其那样大的番茄不可能拿起来咬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