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07

Biz trip to San Francisco #8

当初知道得到三藩市的时候,第一个想到要去的地方就是Golden Gate Bridge 了。这是一定要的嘛!怎么说都是人家的著名地标咧!不过能拍到黄昏时段的Golden Gate Bridge 还得多亏我那群洋鬼子同事!就是因为我们花了大半天在唐人街,然后又得从Lombard Street 走到Fisherman's Wharf,又从Fisherman's Wharf 逛到Pier 39,再回去拿车,等到我们到了Golden Gate Bridge 已经傍晚时分了!还好赶得及天黑之前拍到美丽的Golden Gate Bridge!

San Francisco - Golden Gate Bridge

San Francisco - Golden Gate Bridge

San Francisco - Golden Gate Bridge
各位朋友,我在Golden Gate Bridge 上走了一段路哦!走在Golden Gate Bridge 上咧!帅呆了!在桥上看着金黄色的一大颗夕阳慢慢地从桥上端跑到桥下,感动得我都忘了拍照!该死!

San Francisco - Golden Gate Bridge

San Francisco - Golden Gate Bridge
拍够照片后,大伙儿打算到桥的对岸吃晚餐。就这样,我们浩浩荡荡地驾车过Golden Gate Bridge!大家兴奋得呢!

San Francisco - Golden Gate Bridge
在对岸,我们选了一间皮萨餐厅吃了一顿丰富的皮萨晚餐。我叫了一个虾仁蘑菇皮萨,虾仁好新鲜哦!咬下去QQ的,并没有跟皮萨一起被烘干!用过晚餐后,我又在餐厅外拍了最后的一张Golden Gate Bridge 照片。这一次是夜景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