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2, 2007

Europe #12... Back in Winter @ Frankfurt

Milan

今年一月,我再度回到Grenoble,当然也得再度经过Frankfurt啦. 不过这次的整个感觉就跟夏天来时有所不同暸. 第一,因为是冬天的关系,就算到了清晨八点钟,天也还没怎麽亮,所以再次拍摄的景色也跟夏天有所不同. 第二,我这次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,连JY和SL也来了,所以同样的Apple Strudel也变得温暖多了,好吃多了!

Milan

这一次是星期二到Frankfurt,终于有机会光顾那间大商场Kaufhof了!这间Kaufhof挺大的,有五层楼那麽大.不过超市就好像小了点. 不过也没差啦,反正我可以买到我的Frankfurt香肠和Hanuta朱古力饼干就行了! 说起朱古力,我发现这裏的Milka朱古力种类还挺多的. 最特别的就是那个三层朱古力的了. 一层是有奶朱古力,一层是白朱古力,一层是黑朱古力,而且Milka朱古力的特点是,它的朱古力都是用阿尔卑斯上的牛只挤出来的牛奶做成的哦! 有机会一定要试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