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5, 2007

Europe #15... Back in Winter @ Chamrousse

Chamrousse

从Grenoble只要搭一个钟头多的巴士就可以到Chamrousse滑雪场了,车费只需四欧元.嗯... 我们现在就来看看法国的Chamrousse和韩国的Phoenix Park有什麽不同!

第一: 没出租滑雪衣
带着期待的心情来到Chamrousse,没想到却滑不了雪!Chamrousse的出租店只出租滑雪用具,但不出租滑雪衣!天啊!他们太不会做生意了吧!就算每个法国人都有自己的滑雪衣,但不是所有的外国游客都会带吧!虽然有些出租店裏有卖,但一套滑雪衣和裤竟要至少三百欧元以上!Oh my god!

第二: 风景优美
因为没有自己的滑雪衣,滑不了雪的关系,我们就在滑雪场周围乱逛.反正回Grenoble的巴士要四个钟头后才会来.小山和SL就很开心地拉着我到处跑,到处拍照.由于SL是第一次看到雪的关系,她还超兴奋的!Chamrousse的风景也真还不赖.整个滑雪场就被雪山和树林包围着,自然的风景很明显地比Phoenix Park有看头多了.

Chamrousse

第三: 滑雪场地没那麽商业化
在Phoenix Park的滑雪场地裏有一个超大的银幕播放广告和咨询,也有不间断地播放的韩语流行曲.这裏就少了这些精彩,但也多了一份清静.

第四: 设有儿童滑雪场地
在Chamrousse和Phoenix Park都有教练带着一群小朋友学滑雪.不同的是,在这裏有一个小小的儿童滑雪场地,让小朋友们可以有自己的空间学滑雪.这个设备不错哦!至少不必担心小朋友们会被附近也在学滑雪的菜鸟大人撞到.

Chamrousse

可能是因为整个欧洲都在warm winter的关系,虽然Chamrousse滑雪场积够雪可以滑雪,但来滑雪的人并不是很多.希望在明年的冬天,Chamrousse会更热闹吧! (不过下次我会带自己的滑雪衣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