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, 2007

A Germany Love Story #1

"Auf Wiedersehen!" 空服人员微笑地嚮每个落机的乘客说道。俊熙也很有礼貌地回了她一笑。其实那个小小的微笑就已经要他莫大的力气了,因为他已经坐了12个钟头的飞机,再加上他完全无法在机上睡觉!而且他那该死的公司还要他乘坐经济舱!太惨了吧!

俊熙走了几步后,转过头往后看,智恩刚好赶上来。

"去喝杯咖啡吧!顺便也吃个早餐!" 疲惫的智恩说道。
"嗯..."

俊熙他们俩在Frankfurt机场走了一下后,还是决定在他们熟系的地方坐下来吃份熟系的早餐...麦当劳!坐下后,俊熙把手提电话拿出来开机然后翻来复去把玩。

"怎麽?要打长途电话吗?" 智恩边吃草莓乳酪边说。
"什麽?没有啦..."
"那就是在查短讯啰!"

"我是在查短讯吗?是吧..." 突然间,贞瑞的名字出现在俊熙的脑海裏。在离开新加坡之前,俊熙的最后一封简讯是传给贞瑞的。他现在正在想她吗?他自己也不知道...

吃过早餐后,时间也差不多了。俊熙和智恩一起走到Gate A那边check in。在检查行李的关卡那边,智恩刚买的矿泉水很无辜地被充公了。"什麽跟什麽嘛..." 智恩无奈地埋怨为什麽会忘了不能带液体上机的这个条例。

到了Gate A32后,还有一个钟头后才可以上前往Stuttgart的班机。这时俊熙觉得有点渴,便到Gate附近的小bar买杯热可可。没想到一杯热可可竟然要EUR3.50!哇!那是新币7元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