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6, 2007

A Germany Love Story #6

"我昨晚梦见你了"
"是吗? 那你梦到我做什麽了?" 贞瑞高兴地望着俊熙.
"呃... " 俊熙吞吞吐吐地,就是说不出来.
"在梦裏我亲了你吗?" 贞瑞调皮地说道.
"啊... 你怎麽知道的?!?" 俊熙傻眼了.
"哈~ 我真的亲了你吗?"

接着,贞瑞突然靠过去,然后在俊熙的唇上轻轻地亲了一下! 俊熙整个人都愣住了!

"你讲你爱我 讲我知你爱我 话佢听你爱我..." Twins的声音突然传入俊熙的耳中! 俊熙挣开眼睛,转过头把手机按了一下,把Twins的声音按掉了. 原来刚才只是在做梦...

"哇... 你的闹钟也太Twins了吧?" 刚冲完凉的智恩正从浴室走出来.
"不错啊!被她们那麽一吵,一定会起身!" 俊熙笑道.
"对了... 你昨晚做恶梦了吗?" 智恩问道.
"嗯... 没有啊..."
"哦... 因为你说梦话了"
"啊!那我说了什麽?"
"哎呀!你自己在那边这麽小声地碎碎念,我怎麽可能听得清楚?"

俊熙涅了一把冷汗.

Germany Berlin
那天早上,俊熙和智恩搭地下铁到达了Checkpoint Charlie. 那是在冷战时候,隔离着东西德两边的其中一个关口.现在东德被解放了,柏林墙已经不在了,原本的关口当然也拿掉了.剩下的是一个复制的关口,一个复制的警告牌,和一间记载着无数的悲剧的博物馆.
Germany Berlin
从Checkpoint Charlie往下走就可以看到真正的柏林墙.当然,那剩下的一小部分墙壁已经被围起来了.在柏林墙的后面是一个展览厅,展览着纳谇被瓦解之后,各战爭罪犯的罪行,审讯和处罚.

这是一个充满痛苦历史回忆的早上. 俊熙和智恩的心也都变得沈重了.

Germany Berli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