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3, 2007

A Germany Love Story #3

用过午饭后,俊熙和智恩就到超市去买点矿泉水和干粮.智恩只是选瓶矿泉水就花了半个钟头!超市裏的矿泉水牌子有好几十个,每个牌子又有好几十种口味!差不多所有的有气矿泉水分别有超多气的,原庄的,少气的.有些还有果味的,如草莓味,苹果味,柠檬味!好死不死,智恩不喝有气矿泉水,非得找她所谓"正常"的无气矿泉水!到最后,俊熙只好说服她买法国牌子Evian了...

"太奇怪了吧... 在德国买法国的矿泉水?德国这麽多个牌子的矿泉水,就都没无气的吗?" 智恩埋怨着.
"没法子啊,我们都看不懂德文,然后每瓶看起来都有小泡泡在裏面,好像都有气" 俊熙边检查一瓶矿泉水边说.
"可是这瓶Evian好像也有一点小泡泡耶..." 智恩还是有点怀疑手上的那瓶Evian.
"不可能有气的啦... 我在法国待那麽多次,都没看过Evian有卖有气矿泉水!"
"不过他们也可以配合德国人的口味,放点气啊!"
"不会吧..."
"哎呀,不管啦!反正如果有气的话,就给你好了!"

Old church in Herrenberg

在回酒店的途中,他们经过一间很奇特的教堂.那间教堂是Herrenberg的地標,是他们历史最悠久的一间教堂.不过它的建筑风格却很像回教堂!

回到房间后,俊熙迫不及待地把手提电脑拿出来.俊熙看了看手表,已经是新加坡时间晚上11点钟了.

"不知道贞瑞有在线上吗?"

不过俊熙没机会知道... 因为他的电脑竟然在这个时候坏了!完全不能开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