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4, 2007

A Germany Love Story #4

Germany Berlin
一个礼拜终于过去了... 所有的会议开完之后,俊熙和智恩就花了EUR190搭德国的廉价航空到柏林去.俊熙这回出门不知怎麽的,竟然忘记把酒店的地图打印出来,他们只好从机场搭的士到酒店.好在市区离机场不远,只花了EUR20.

Germany Berlin

进到了酒店的房间后,他们终于明白为什麽这间酒店叫Wall Street Park Plaza了.一进门就发现踩在脚下的地毯竟然是一张美钞!更绝的是在床头的一句以德英中日书写的"买股票,然后沈睡"!

Germany Berlin
休息了一下后,俊熙和智恩决定到出名的Brandenburger Tor去看看.Brandenburger Tor 是在欧洲众多凯旋门的其中一个,但也可以说是最悲的,因为死得人多的柏林墙当初就建在Brandenburger Tor上!

拍了几张照片后,俊熙的手机响了.是短讯的铃声.

"是贞瑞找我吗?" 俊熙的心跳多了一下.
Germany Berlin

在Herrenberg的时候,因为俊熙的电脑坏了,所以他只好趁休息时用智恩的电脑msn贞瑞.俊熙总是用"嗨... 是我..."开头,而贞瑞也总是会知道那时的"智恩"其实就是俊熙.虽然每次也只是短短的几句话,他们却都聊得很开心.

"妳几时回来啊?"
"哦... 下星期二.我们会到柏林走走."
"哦... 是吗?"

俊熙回过神来,把手机从裤袋中拿出来看.

寄简讯给他的不是贞瑞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