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和Mr姜饼游吉隆坡… 圣诞过后

Pavilion, Kuala Lumpur
在吉隆坡过圣诞跟在新加坡过没什么两样,就是吃东西买东西。不过相比之下,他们没有我们那样兴奋的把整条街都装饰起来,只是在一些比较大型的商场里放棵大大的圣诞树罢了。但这并不会减少大家的购物欲,从24号到26号,从超大间的Mid Valley Mall到最新的Pavilion,到处都是人山人海咧!
 
Pavilion这间商场很新加坡,里头可以找到Tangs,Food Republic,Breadtalk,Sakae Sushi,True Fitness,PastaMania,甚至翡翠集团的餐厅!哇噻~ 怎么好象没出到国的感觉!
 
Pavilion, Kuala Lumpur
Pavilion外的白色圣诞树白白胖胖的,看起来好像很超重... 再退后几步看,突然觉得那棵圣诞树根本就是结婚蛋糕变成的嘛!
 
KLCC, Kuala Lumpur
吉隆坡最高的圣诞树应该就在KLCC里吧?因为KLCC有多高,它就有多高咧!
 
Mr姜饼:天啊!他们犯了什么大罪?为什么要被挂在树上示众?
云里风:肯定是比阿扁还严重!
 
Gingerbreadman
假期一转眼就过去了,我们也要搭客运回新加坡咯~
 
在Mr姜饼人间蒸发之前,我们为他拍下了最后一张照片... 心中留下了一点点小失落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