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, 2006

Europe #1... Flight to Frankfurt

阿风要一个人大老远地到欧洲去公干了!是法国十天,意大利四天哦!在这新一系列的Europe Trip podcast裡,我会告诉你我在这个旅程中所遇到的人,去过的地方,看到的东西。我们现在就起飞吧!

一个人坐飞机时会有个苦恼,就是你不会预料到坐在你隔壁的將会是个怎么样子的人。
路翻沙的经济舱不会在座位前设有个人的小小娱乐系统,可是我有我的survivor kit。
遇到了一个德国老教授把我送上了去法兰福克的火车。




从飞机上看下来的欧洲田地和小镇




青青绿绿的欧洲高山




现在就试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