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9, 2006

Europe #9... From Grenoble to Milan

今天在Grenoble吃最后一顿午餐时,才突然发现那两个印度阿三和那个罗马尼亚人是多麽的贪心的啊!除了一道不小的主菜之外,桑多士会拿两个甜品,阿提亚会拿两个甜品和两瓶水,那个罗马尼亚人更厉害了!他会拿两盘主菜!哇噻!就算是法国公司出钱的也不必那麽贪吧!人家还以为他们家闹饥荒咧!

到了下午三点钟,意大利人就得驾车载我们离开Grenoble到米兰去了.那辆车看起来好象很大,但其实只是刚好放我们的大行李罢了.四个人之中桑多士最高,所以就让他坐前座,而阿提亚,罗马尼亚人和我就坐后座.那个阿提亚说车上没音乐很闷,于是他就拿手提电脑出来,开始播80年代的英文歌!这个禿头佬到底是活在什麽年代的啊?!?好在我带了MP3和我那个新币159元的超屌隔音耳机,两边一塞,80年代的英文歌就变成Twins的最新专集了.后来我发现那两个白痴竟然在那边开始说冷笑话,而阿提亚更开始拍法意专集,看到山也拍,田地也拍,屋子也拍,连隧道也拍!天啊!一路上我真的好想跳车啊!

三个钟头后,意大利人把车停在一个休息站,让我们上厕所也好,买水喝买东西吃也好.阿提亚和罗马尼亚人就好象刚从监狱裏放出来一样,一人买了一大罐啤酒然后在那边猛喝,猛抽烟.休息过后,又要上车了.哪知道那个阿提亚竟然命令桑多士跟他换位,换他坐前面.桑多士的这个所谓上头也太自私了吧!那个禿头大肚腩阿提亚手短脚短的竟然要学人家坐前面,害得桑多士在后座那边不知道要把脚摆哪裏好!靠!

Milan

好啦,好不容易终于到了米兰市区了,那个阿提亚突然就变得超兴奋的,看到车就拍!尤其是看到拍法拉,他就好象看到金条那麽兴奋地在那边乱喊乱叫!他拍法拉利和伯薛儿我没话说,我想印度大概也没什麽机会看得到,可是他连其他的老爷福特也拍!然后还在那边猛丟跑车名號,边说他的跑车经!当他发觉没人会欣赏时,他就拿桑多士来举一反三,说他没品味,不懂得如何欣赏名车!我呸!我以前在市区中心工作时经常经过莱佛士酒店和附近的Chames,什麽法拉利什麽伯薛儿没看过!有本事就买一辆来摆,只有没本事的才会去欣赏别人的!

到了酒店后,原以为可以吃个晚餐后就去休息,怎知道酒店的booking出了问题.原来意大利人忘了把原本订在昨天的房间换成今天(因为schedule上的变化),结果酒店就把我们的房间都租出去了!意大利人就尝试和酒店的经理谈,希望他可以把剩下的大房租给我们,但算原本订的小房的价钱.谈了很久后,酒店经理还是不愿意让步.最后的决定是,他会让我们先住进大房,然后当明天有小房空出来后,我们就得搬过去.当然,今晚的房租是算大房的啦.再说,因为单人的大房也不够四间,所以就得委屈阿提亚和罗马尼亚人一起睡一间双人房咯!哇哈哈~ 最好今晚阿提亚就被大只的罗马尼亚人踢下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