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5, 2006

Europe #5... Crispy brioche, Expensive cafe, Untried pizza

Croissant的法语叫做brioche。酒店的cafe裏卖的brioche很好吃哦!就算放了一两个钟头也不会软哦!
法国的朱古力是出名的手工精致,味道美味,不过也很理所当然的贵...
印度阿三阿提亚兴致一起竟然说要尝尝在法国的户外cafe喝咖啡!不过他却要半个钟头后才order?!?




在La Bastille的山脚下就佈满暸好多间的披萨店,而且很多都是意大利人开的喔!




这间cafe的前面就是条电车轨道,而过暸电车轨道之后就是一个很大的花园,还有大喷泉呢!




这四“颗”出名的缆车就是负责把游客载到La Bastille的了,它们可是Grenoble的地標哦!



现在就试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