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08

Winter in Taiwan #16



国父纪念馆是为了纪念孙中山先生而建的,整个地方除了本体建筑以外,还有一个大会堂和占地有大约十一万平方公尺那么大的中山公园。国父纪念馆经常都会有活动在这里举办,就好像我们那一天就碰到7/11的嘉年华会,所以这个纪念馆是我在世界各地所看到的最热闹的纪念馆了!

我发现在国父纪念馆这里还是个看台北101大楼的好地点,因为从这里可以挺清楚地看到没高楼大厦挡住的台北101!不过可惜当天刚好吹起了浓雾,所以那天的台北101大楼看起来朦朦的...



纪念馆入口大厅有个孙中山先生的铜像,很高大威猛地坐在一个高高的台阶上。铜像前还有军人站岗保卫哦!大厅里有个牌子写道海陆空三军都会轮流来这里负责站岗,嘿~ 这样子才公平嘛!这些卫兵每小时就会执行交接仪式,如果不赶时间的话可以留下来观看,因为他们会耍枪哦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