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8, 2008

Winter in Taiwan #18



之前在电视上看过台北101大楼的烟火秀,觉得挺有趣的。既然今年的除夕在台北过,怎样也得感受一下现场的台北101大楼烟火秀啦!所以为了这个烟火秀,就从台北车站的酒店搬过去东区的忠孝敦化路酒店,因为听朋友说从忠孝敦化路可以走去看台北101哦!(也还好做了这个决定,不然倒数之后,我们还真的要从信义路那边走回台北车站咧!)



除夕那天,我们下午就到信义路的诚品书店逛了,那时还听到了梁静茹在为当晚的跨年晚会彩排。逛到差不多晚餐时间,从书店出来后,我们都傻眼了... 这里周围变得超拥挤,有超多人的说!好死不死新光三越的两个食阁关了一个搞装修,剩下的那个更人山人海了!没办法,只好在一个超贵的香港茶餐厅吃晚餐了(因为超贵,所以不用排队)!



在新光三越外有个很大的银幕,从不懂几点就开始现场转播跨年晚会。但从那边却看不到台北101大楼,结果我们又回到诚品书店那里去了。因为从那里可以看到整栋台北101大楼!诚品书店十点钟关门后,我们就跟大伙儿一起呆在书店外,痴痴地等待零晨12点。哇咧~ 那两个钟头的等待好漫长哦!我们身上的外套又不够厚,然后气温又跌到七度C,结果我和同伴两个连话也不多说,就那样冷冷地默默地把身体卷起来地坐在一个角落等着12点的到来...



零晨12点的前几秒,整条街的人都跟着远远的大银幕倒数,然后...3...2...1...哇!大竹旬烧起来了!长达188秒的台北101大楼烟火秀在大伙儿的哇声下开始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